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記得有人說過:   “生活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抓住了變化的尾巴。死死的抓住!   當人從出生到死亡,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的變化著。每一個人都是在變化中從幼稚步向成熟的。如果人沒有改變,那人就不會懂得創新,社會就不會進步。善于改變的人就能在困難中成長,就算是失敗了,也不會在意之前那個幼稚的人了。   善于求變,在枯燥的生命中捎來一絲絲生機。   讓面前的挫折,轉眼間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   讓幼稚的心靈,逐漸步向沉穩處事的成熟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讓未來的憧憬,慢慢的變成可以觸碰的薄霧。   只有變化,我們的人生才會多出希望,就像干枯的大地需要甘露滋潤一樣。   變化是一種解脫,是對自由奔放的追求;   變化是一種心境,是對功名利祿的淡泊;   變化是一種樂趣,是對枯燥生活的填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懂得感受變化的人就會擁有幸福。   生活中一切都在發生著變化。   沒時每分每秒都像紫藤纏著你,陪伴著你,一起踏過水霧年華的時代。   一片黃葉從步滿滄桑的老樹上用勁自己最后的一點力氣,   向時間,向世間,訴說著一生的變化、、、   不為什么,   只為那一瞬間的逝去的年華,   只為那一點一滴從出身到死亡的變化。   成熟詮釋了變化,進步升華了變化。   變化就是成長的真諦!   ……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心境;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   你改變不了他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掌握現在。   給我一杯紫色迷離的色彩,我將能把世界邊得五彩繽紛。   只要我們拿著信心之筆,便能把任何的困難敘寫出幸福的歷程。   肯定自己變化了,一切就變得不再重要了!   ……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身邊的家人、朋友、老師、同學,抑或是我不認識的人,他們或多或少的都在變化著、、、   就在某一個時間---我懂得回憶的時候起,我終于發現,其實我自己也在發生著變化,而且變化了很多!   我變化了,是否意味著我長大了呢?   或許就像嫩綠的葉子逐漸趨向枯黃的過程吧。 +10我喜歡

心存善良,就會以他人之樂為樂,樂于扶貧幫困,心中就常有欣慰之感;心存善良,就會與人為善,樂于友好相處,心中就常有愉悅之感。   心存善良,就會光明磊落,樂于對人敞開心扉,心中就常有輕松之感。總之,心存善良的人,會始終保持泰然自若的心理狀態,這種心理狀態能把血液的流量和神經細胞的興奮度調至最佳狀態,從而提高了機體的抗病能力。所以,善良是心理養生不可缺少的高級營養素。   寬容是心理養生的調節閥   人在社會交往中,吃虧、被誤解、受委屈的事總是不可避免地要發生。面對這些,最明智的選擇是學會寬容。寬容是一種良好的心理品質。它不僅包含著理解和原諒,更顯示著氣度和胸襟、堅強和力量。   一個不會寬容,只知苛求別人的人,其心理往往處于緊張狀態,從而導致神經興奮、血管收縮、血壓升高,使心理、生理進入惡性循環。學會寬容就會嚴于律己,寬以待人,這就等于給自己的心理安上了調節閥。   樂觀是心理養生的是不老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樂觀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性格和心境。它可以激發人的活力和潛力,解決矛盾,逾越困難;而悲觀則是一種消極頹廢的性格和心境,它使人悲傷、煩惱、痛苦,在困難面前一籌莫展,影響身心健康。   淡泊是心理養生的免疫劑   淡泊,即恬淡寡欲,不追求名利。清末張之洞的養生名聯說:“無求便是安心法”;當代著名作家冰心也認為“人到無求品自高”。這說明,淡泊是一種崇高的境界和心態,是對人生追求在深層次上的定位。   有了淡泊的心態,就不會在世俗中隨波逐流,追逐名利;就不會對身外之物得而大喜,失而大悲;就不會對世事他人牢騷滿腹,攀比嫉妒。淡泊的心態使人始終處于平和的狀態,保持一顆平常心,一切有損身心健康的因素,都將被擊退。 +10我喜歡

文/白爽   畢業三年,我領了結婚證,換了三個城市生活。今年,26歲了。   上個月,我剛辭了職。一個朋友得知這個消息,很驚訝:你這么快就當上家庭主婦了?   我沒那種命。雖然先生可以給我創造這種條件,但我不是太后。   我想說說我自己。   每次去事務所面試,都會被問同樣一個問題:你是學英語專業的,為什么考CPA(注冊會計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會微笑著回答:因為我在一個什么都不懂的年紀,選擇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專業。   其實我是高考落榜,被調劑到英語專業的。   上學的時候,某一天,我突然發現,不是英語專業的,英語照樣可以說得很好。但四年之后,除了會說英語,我還能干什么?   那一瞬間,我就慌了。英語只是一個工具,不是一門技術。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   我經常說的一句話,是跟K516的一位列車員大哥學的——人在江湖,必須有一技傍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的傍身之技在哪里?   我吃不起青春飯,我必須面對女人老得快、死得慢的現實,一定要給自己找一份越老越值錢的工作。于是,幾經輾轉,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聽說了CPA——注冊會計師。   那究竟是什么樣的證書,是一份如何的職業,我從未真正了解過。所以說,很多時候,無知者,無畏。   我決定考,首先反對的是家里人。他們覺得我是不務正業。我本應該學好英語,考個研,當個教師什么的。我承認,這對任何一個女孩子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時候我可能不是個女孩子,而是個女瘋子。當你怕生活折磨你的時候,你可以先折磨自己,這樣你便感覺不到生活的折磨了。   誰知道,這一考,就是四年。我最好的時光都送給了它。   那么厚的書,那么陌生的文字,沒有任何根基,我覺得自己像一只螞蟻,在啃一棵參天之木。   不懂是一種寂寞。有時候,這種寂寞讓你發瘋。   我曾無數次在各種考試論壇搜經驗分享帖:有人說,難,難得不得了;有人說,簡單,看一遍就過。   看多了,自己都覺得好笑。于是,我再也沒瀏覽過那些網站。   這些年,我都只用一個簡單的故事激勵自己——小馬過河。我不是水牛大神,也不是松鼠小弟。我以前總希望如有神助,肋生雙翼,認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是件很爽的事,現在覺得什么都不如腳踏實地。   我一頁一頁地翻書,一道一道地做題。我看過,我知道,我不怕。   前幾天,我先生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問題。在彼此探討的時候,我對他說了這樣一番話:你現在掙得多,不如你遇到的問題多。因為我們還年輕,連失敗的資本都沒有,更談不上輸了什么。有些人,我們覺得他很厲害,什么問題都能解決,那是他天生的嗎?當然不是,那是因為他之前經歷了很多問題。一個行業,一個領域,也就那么多問題,到最后都是類似的,你說,他解決起來是不是游刃有余?   先生對我的這番話表示贊同。   過后我想,我說的這些是因何而來的呢?可能就是因為我做題吧,做得多了,題目就類似了。   2009年,大三暑假,我騎著小車頂著烈日去吉林師范大學圖書館看書——那年,過了會計一門。   2010年,大四畢業,找了工作,每天背著700多頁100多萬字的大書上下公交擠地鐵,當我這一天忙得根本看不了,我就告訴自己,你一天考不下來,就背著這么沉的書走去吧——那年,過了經濟法一門。   2011年,我僅憑這兩門和對審計工作的一無所知,找到了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我不知道資產負債表,不知道審計報告的順序,也不知道什么是抽測憑證。第一次出差,我對著一沓EXCEL表格不知道從何下手,加班到晚上11點,回到賓館坐在床上先是大哭了半個小時,然后擦干眼淚,邊上網百度,邊填表格,一直到清晨——那年,過了審計一門。   2012年,過了春節,在先生的支持下,我毅然辭去工作,在家里看書備考。我們在杭州,舉目無親。每天,他上班走了,我就一個人背著書包去浙大看書,誰都不認識,一整天也沒人說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多群居的生物,可那大半年,我體味到了什么是寂寞。為了提高效率,我每天只能堅持去學校——那年,過了稅法、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三門。   查成績那天晚上,先生很開心。而我看到成績的那一瞬間,卻哭了,不是喜極而泣,是我跟自己說:你的苦日子終于到頭了。那段寂寞的日子,不堪回首。   20多年了,我終于認真了一把。CPA對我來說,早已失去了最初的意義,我不再只是指著它賺錢。它讓我知道,堅持,是一種可貴;踏實,是一種品質;嚴謹,是一種美德。   先生看到了我的堅持,覺得我是個好女人;家人看到了我的踏實,覺得我是個好孩子;上級看到了我的嚴謹,覺得我是個好助理。   這些都是我未曾預料到的,也都是我曾經最缺少的。這四年,我在補習我的人生。   我曾無數次地被問,為什么要考注會?我的答案基本上很固定。   首先,因為我已經過了選擇的年紀,而是到了該為選擇努力的年紀。記得我跟先生剛認識的時候,他問我,你的選擇不會錯嗎?我說,這個世界上,除了法律和道德,就沒有對錯。只要是我選擇的,對的就是對的,錯的我也要把它變成對的,壞的要變成好的,好的要變得更好。   其次,我鼓勵我先生趁著年輕要走南闖北,因為我堅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就是為什么我們畢業三年換了三個城市的原因。我們不是來旅行的,是生活,有血有肉地生活。我跟他承諾過:無論你去哪里,我都不會成為你的負擔,物質上的,精神上的,都不會。如果我順利拿到證書,目前來看,隨便到哪個城市,去事務所做審計還是可以的,收入雖談不上不菲,但是足以減輕他的負擔。我愛你,就要以獨立的姿態和你并肩站在一起。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覺得自從和先生的關系穩定下來,步入已婚行列,就即將要面對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我這輩子最大的心愿就是通過努力,讓爸媽過上他們想過卻沒有的生活。我必須有足夠的經濟實力來預防他們因為年邁而可能發生的疾病,督促他們趁著腿腳輕便去旅行,趁牙好胃口好嘗遍各地美食,要他們相信有我在,他們就可以衣食無憂地安度晚年。   所以,我必須去努力。   也許有人會說,不就是個證書嗎?有什么了不起?!是的,它只是一張紙而已,但它給我的生活帶來的變化和改善卻是令人欣喜的。   這是一種有力量的生活——力,是幸福力;量,是正能量。   如果你有夢想,請一定堅持,也許真正的收獲并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本身。   如果你沒有夢想,請選擇,年輕的生命可以沒有比基尼,但是不能沒有一個堅持的理由。它是一盒火柴,足以點亮你生活的每一盞燈。   有夢想的人生會經歷寂寞,沒有夢想的人生過后是空虛。   夢想無關大小,能夠支撐信念,足矣。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北碳標籤驗證高雄碳足跡驗證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中減碳標章驗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北減碳標籤驗證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認證 高雄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台北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碳排放量盤查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南碳權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g64tnj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