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又一次坐過站,這次不是看因為地鐵上的美女,是看遲有才的博客看的。   也是在豆瓣知道他的,也是因為他是李志的好友才知道他,他到底是什么人我也不知道。早就看過他的獨立博客,但因為他不是名人就沒怎么看。沒想到遲爺寫的東西是如此的小清新,和李志的文字風格是完全不一樣的,李志的文字是瘋癲恣肆的。歷經世態炎涼之后我也覺得我應該返璞歸真,放棄兩百多斤重的重口味回歸到文藝小清新的最初風格了。不脫離此文主題,下次再談老遲的博客。   等地鐵的時打電話跟老媽聊了聊,老媽希望我多給她打電話,老媽還表示我25歲還不找對象讓她非常的有壓力,說再稍微遲一遲就找不到了。我仍然只能打哈哈。我嘗試慢慢的改變爸媽的思想,但一直行不通。我說老家不到二十歲結婚正常,外面一般都是三十結婚的,隨著時代的發展,遲婚遲育是很普遍的。我說我現在的年紀和剛大學畢業的同學一樣,他們剛畢業一年就準備結婚了?可是講不通,老媽不聽我的道理。這不是逼我嘛?遲,我想把這篇名字改為《遲》。   公司到明故宮一路上下的是雨,出了地鐵站發現下雪了,還不小,大片大片的。連續一星期的下雨已經使我不耐煩了,內褲和襪子已經沒的換了。不過,下雪真是一件讓人欣喜的事。   (原準備附上一張尿后在廁所自拍的照片的,身上覆蓋了一層雪。但是放棄了,因為我要走小清新路線了。我又不是藝術家,我玩什么行為藝術?)   2012-2-15 21:53:20 夢千尋寫于雙拜巷小狗窩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兒子的新婚之夜(民間幽默故事) 柴壽寶   傳說在很久以前,有一戶地道的莊稼人。老兩口為了讓兒子能夠出人頭地。他們把全部心血都用在供兒子讀書上。幾年以后,兒子從三字經百家姓到四書五經,已經基本精通了。再加上小伙子人才出眾,引來不少媒婆登門提親。經過老兩口百般挑選,終于選中了一位才女。老兩口甭提有多高興了。他們以最高的禮儀豐厚的聘禮,把新娘子娶回了家。遠親近鄰蜂擁而來。酒席辦得非常豐盛,親朋好友喝得盡興玩的開心。老頭兒因為當了老公公,又聽大伙都夸一對新人郎才女貌,高興得飄飄然。于是,在大家的熱情祝賀聲中,喝的滿臉通紅,樂的滿面帶笑。興奮得手舞足蹈。最后還是醉倒了。天還沒黑他就四仰八叉的倒在炕上,鼾聲如雷進入了夢鄉。 老太太送走了最后一幫客人,已經是月上柳梢頭了。她雖然很累但還是及時為一對新人準備了開心面合婚酒。燭光下她看見如花似玉的兒媳彬彬有禮,開口溫文爾雅。老太太的心里像灌了蜜糖,臉上像開了花。當她推出新房那一刻,突然有了一份擔心。“俺的兒子雖然熟讀詩書,但自幼不善言談。這新媳婦要難為他,那該咋辦呀?”于是,她就躲在院里窗戶底下偷聽,做好應急準備。她用手指蘸了一點唾沫,輕輕地在窗戶紙上捅了個小眼兒,她用一只眼睛盯著一對新人。屏住呼吸認真聽著兩個孩子的對話。這時,就見兒媳手把酒壺,仔細的斟滿了兩杯酒。接著笑容可掬的對新郎官說:“相公,今天是咱倆的新婚之夜。常言說:‘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今夜是咱人生最神圣的時刻。也是最幸福的日子。你說對吧?”這時,老太太只見兒子唯唯諾諾的應了一聲:“是的。”新娘子接著說:“既然咱們要結為百年之好,必須要有琴瑟之和。我早就聞聽你舞文弄墨,精通詩書。那咱就在此刻展示一下如何?”這時只見兒子有些緊張,但還是小聲回答:“好吧!”接著,媳婦又以很自信也富有挑戰的姿態宣布:“咱們出詩答對。要是對的合轍押韻,咱們就熄燈就寢成為恩愛夫妻。否則,就各分東西來生再見!”兒子還是簡潔地回答:“聽你的。”老太太聽到這里,嚇得大氣不敢喘。她真擔心會狗咬吹泡——空歡喜一場。這是又聽媳婦微笑著說:“其實,我出的題目并不難。我們就以百家姓為題。做一首打油詩即可。”這時兒子還是低著頭應允著說:“你先來吧!”老太太此刻睜大了眼睛,挺直了腰板,側耳細聽。只見新媳婦胸有成竹的環視一下,然后,有聲有色的朗誦著: 我這鋪床四角四方, 針線笸籮放在當央。 手捏著花針一來一往, 繡出了"苗鳳花方"。 聽完了兒媳做的詩,老太太由衷地佩服她的才華 ,但又擔心兒子是否能過這一關。于是心跳加速,像有一只小兔揣在懷里,蹦蹦 跳個不停。新娘子耐心的笑著問:“怎么,你還要斟酌一番嗎?”這時,見兒子不緊不慢的站起來 ,輕輕咳嗽一聲。老太太雙手抱拳默默的祈禱:“老天爺保佑我兒子吧!” 她見兒子毫不示弱的朗誦道: 我這張書桌四角四方, 文房四寶放在當央。 手握毛筆一來一往。 寫的是“酆鮑史唐”。 老太太激動得幾乎要喊出聲來,但她還是極力控制住自己,這時只聽新房里傳出了一陣和諧的笑聲 ,兩位有情人終于相擁到一起 、、、、、、。做為老婆婆,老太太無比自豪,她慶幸自己終于挑選了一個最稱心如意的兒媳婦。作為母親她感到無比驕傲,有了這樣光宗耀祖的好孩子,這是家業興旺的保障啊!她心里想著,嘴里自言自語的念叨著:感謝上蒼,給了我這樣的好孩子!她急急忙忙的跑回老兩口住的房間,見老頭子還在呼嚕呼嚕的睡大覺,就大聲喊:“我說老頭子,你別睡了。聽俺給你講講,咱兒子媳婦賦詩答對的故事多好呀!”老頭隨口答應著:“聽著了,你講吧!”于是老太太就喋喋不休的,有聲有色的講了一番。她以為老頭都聽明白了,就接著說:“你看咱兒子媳婦多好呀,那真是天做的一對,地造的一雙。再比比咱倆,那真是戴著草帽子親嘴——差遠了。不行,咱今晚也得作詩,和孩子們一樣以百家姓為題。要是做對了咱還在一起睡覺。要是做不上來,就喝碗咸鹽水趴到地上學學驢叫喚!”老頭聽了,不耐煩地嘟噥一句:“你就瞎嘚瑟吧!”老太太興趣正濃,不容分說就模仿孩子們的樣子,振振有詞的朗誦起來: 我這個鍋臺四角四方, 一口飯鍋放在當央。 手拿著飯勺一來一往, 舀得是“奚范彭郎”。 老太太一口氣朗誦完了,她以勝利者的姿態,質問老頭:“你到底做不做詩?你要是不會也行,俺這就去整碗咸鹽水,你喝完了學學驢叫喚吧!” 老頭子不耐煩的翻了一下身子、生氣的吼著:“你給我滾!” 老太太仍是不依不饒,她伸出雙手撈著老頭的一雙腿,一邊往炕下拖,一邊嬉笑著說:“不興耍賴!”本來還迷迷糊糊的老頭,被她激怒了。一骨碌從炕上爬起來,猛然用一只手扯住老婆的發髻,把她仰面朝天推倒在炕上,這時他突發靈感,一邊狠狠地捶打著老婆,一邊怒氣沖沖的朗誦道: 我這鋪炕四角四方, 扯著你的小髻放在當央。 手攥著拳頭一來一往, 打你個何呂施張。(諧音河流屎漲)   不老松 根據母親生前講述的故事整理 +10我喜歡

機會只垂青有準備的人,準備充分才能抓住機會,獲得成功,這是一個永恒的真理。珍惜機會,從小事開始,珍惜身邊每個人,每個老師,每個鍛煉的機會,學習的機會,才會有更大的機會降臨。學會珍惜機會,機會就不會令你失望。   人的一生,漫漫路途上會有各種各樣的機會出現,但最為人類的我們,卻不一定都能抓住,盡管有些機會在我們身邊逗留了很長時間,但我們依然有可能視而不見。我們做一個有心人,睜大好奇的眼睛,不讓來之不易的機會白白地從眼前溜走。   機遇只偏愛那些有準備的人。良機只有一次,一旦坐失,就再也得不到了。如果不能認真的對待出現在眼前的機會,則當這個機會喪失時后悔也來不及了。因此,一定要認真對待每一個機會。 +10我喜歡


台北碳排放量輔導桃園碳權盤查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新竹減碳標章查證高雄碳標籤規範認證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輔導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權管理
台北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服務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4tnj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