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何澤清(貴州)   怪病      最近有人說住在我隔壁的那個女子瘋了,也有人說她是裝傻,還有人說她是被鬼纏上了。       人們的各種說法我不太相信,但無風不起浪,到底是怎么回事?為了弄明白這一切的真相,我下決心悄悄地跟蹤女子,想通過她的點點滴滴找出答案。       一天中午,厚厚的云層擋住了太陽。沒有風,空氣就像被凝固了似的。我躺在床上想好好的睡一覺,可是天氣悶熱得使我心里發慌,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頭腦無頭緒地東想西想。       “咔嚓——”一聲尖銳的開門摩擦聲把我亂七八糟的頭緒止住了,聲音正是從隔壁女子的房間里傳來的。       哈哈,機會來了,我心里暗暗地笑了起來。我下了床,穿上那雙輕便的休閑鞋,用冷水洗了一下臉,這下清醒多了。       我輕輕地推開房門,捻手捻腳地靠近女子的家門口,一看,她住處的門沒有完全關閉,門縫有手指頭那么大,但看不到里面,也沒有聽到任何響動。       我站在窗戶旁,想透過玻璃往里看,可是里面被窗簾嚴嚴實實地遮擋住了,一絲縫隙都沒有。我在門口和窗戶之間輕手輕腳的來回地走著,邊走邊聽,里面還是靜靜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心里感到不安起來,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圖謀不軌的人一樣。是的,一個男人在一個女子的房間外面神神秘秘地走著貓步,別人看到了會怎么想呢?想著想著,我的臉不由自主地發燙起來。       也不知道是緊張引起的幻想還是什么,我似乎聽到室內有聲音。再仔細地聽,啊!不是幻想,里面的確有人在說話:“呵呵!不錯,披肩長發如垂柳,淡淡的口紅看起來猶如初春的桃花,呵呵!……”這是女子在說話。她在和誰說話呢?是男的還是女的?       “出發了……”        聽到女子這樣一說,我立即轉身躲進了家里,扒開窗簾讓出一條小縫隙往外看。       女子獨自一人走了出來,她披肩散發,穿著乳白色的上衣,鮮紅色的高腰裙,粉紅色的高跟皮鞋,左手還提著一只竹籃,簡直就像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樣。她這一身時尚的打扮是去約會?是去逛商場?還是去見某個重要的人物?還是……一切都有可能,我想。       我戴上了那頂半新半舊的草帽和橢圓形的墨絲眼鏡,緊跟隨在女子的后面。她低著頭,頸子看起來很僵硬,難道她是患了頸椎病?是去看醫生嗎?     女子走路不快不慢,身上散發出了一股股濃濃的香水味。       一路上,來往的女人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女子,男人們則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她。走著走著,女子停下了腳步,彎下腰,左手往地下伸去,是在撿一張紙幣,一張被人們踩來踩去的骯臟的紙幣。       “哈哈哈!哈哈哈!……”女子把骯臟的紙幣放進竹籃里以后,不知道為什么,她看著那張紙幣像中邪一樣哈哈地傻笑起來。       路過的行人被女子這種反常的行為驚呆了,都紛紛地圍過來看著她。       “哎!好端端的一個人怎么會這樣呢?”一位胖胖的老奶奶小聲地說。       “應該是瘋了吧!”一個穿著純樸的中年男人說。       “會不會是那張紙幣有鬼?你看她的眼神總是盯著它。”胖奶奶說。       “那張紙幣不是有鬼,而是很臟!”中年男人說。       大家聽到中年男人這樣一說都點了點頭。其中一位白發蒼蒼、滿臉皺紋、撐著拐杖的老爺爺不停地說:“有道理!有道理!”      觀眾越來越多,大家都在議論和猜測著。老年人們更多的是哀嘆的語氣,年輕人們更多的是用眼神上下地打量著女子,他們迷亂的笑意就像在做著美夢一樣。其中單獨站在一邊的一個傻里傻氣的男人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女子,口水都流了出來。       在傻里傻氣的男人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時候站著了一對穿著樸素、提著旅行袋的夫婦,男的嘴巴和鼻子跟女子很相似,女的下顎和眼睛跟女子也很相似。     “嗯嗯——”提著旅行袋的這對夫婦走近女子的面前,女的故意哼了一聲鼻音,可是女子的就像聾了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還是對著竹籃里的那張紙幣笑著呢。      “哎!可憐的姑娘吶!”白發蒼蒼的老爺爺走到女子的跟前,然后從錢包里拿出一張嶄新的紙幣緩緩地放進了她的竹籃里。      “老公!你終于出現啦!呵呵呵!”女子一把抓住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的手嬌聲嬌氣地說。       此時現場一片嘩然,無知的小孩們哈哈哈地大笑起來,多數的人都說女子瘋了,是個瘋子。那個傻里傻氣的男人則用羨慕和嫉妒的眼神看著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然而提著旅行袋的那對夫婦面部表情顯得很尷尬和無奈。       “不……不!姑……姑娘,你……你……你看錯人了,我……我……不是你的老公,我的孫女都快要結……結婚了。”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結結巴巴地說,同時擺脫了女子的手,落魄似的一瘸一拐地離開了人群。       白發蒼蒼的老爺爺剛剛走后,一個扎著小辮子、門牙都還沒有長出來的小男走到女子面前,從滿是灰塵的腰包里摸出一張紙幣放進了女子的竹籃里,還面對著她嬉皮笑臉起來。     “呵呵呵!爺爺!我終于看到你啦!”女子笑著對扎著小辮子的小男孩說。      “哈哈!我是爺爺!我是爺爺!”扎著小辮子的小男孩邊說邊奔奔跳跳地走開了,引起了圍觀的人們捧腹大笑。       獨自在一邊的那個傻里傻氣的男人越看越興奮起來,他從地上撿起了一張廢紙撕成跟紙幣一樣大小,然后滿懷信心地走到女子面前,把那張廢紙在女子眼前晃來晃去,還笑嘻嘻地說:“我給你錢,嫁給我吧,哈哈哈!”  “啪!”隨著一聲巨響,女子的手掌狠狠地打在了傻里傻氣的男人的臉面上,他的雙手立即蒙住整個臉痛苦地倒下了。這一巴掌太狠了,狠得要命,也許傻里傻氣的男人的牙齒都被打掉了,也許眼睛被打瞎了,也許鼻梁被打骨折了……      “媽呀!她是咋們的女兒啊!她怎么亂打人呢?她瘋了?”提著旅行袋的那對夫婦被嚇得面色鐵青,女的顫抖著說。      “叔叔,阿姨,你們的女兒沒有瘋,她是患了一種怪病,你們得盡快想辦帶她去治療吧,否則后果無法想象啊!”一位戴著金邊眼鏡、雙手抱著厚厚的書本的年輕人憂慮地說,接著面向著大家聲嘶力竭地喊:“大家別發呆了!醒醒吧!快救人啊!” +10我喜歡

《阿文的故事》   ------ 作者:有緣有愛 (一 )  知識改變命運 這天,阿文和最要好的驢友就近出騎行去游玩,途徑一座寺廟,停下歇歇正好有個算命先生在擺攤,經不住驢友的撮合,本來不信算命先生的阿文就算了一卦。 算命先生仔細的看了看阿文的面相,看了看他的手掌紋理,問了問他的生日時辰,將老中醫那一套“望聞問切”用在算命上發揮的淋漓盡致,微微點頭,胸有成竹屈指一算說:“你這人注定一生拼搏命,事業難成大器,居無定所,晚婚晚育,難以提拔,房奴壓身。”。 驢友一急,罵人的想法都有了,還是阿文有修養,止住驢友的粗語,隨和的道:“這位半仙,我25歲就結婚了兒女雙全,有車有房,無車貸房貸,我現在覺得很幸福,高級教授一枚,工資不是很高但夠花就行了”。 算命先生倒是也不慌不忙,再次瞅了瞅阿文騎著的舊山地車,望了望他身上樸素的休閑服,捋著山羊胡接口說:“知識改變命運呀,知識改變命運啊。” ------        (二)撒謊容易遭雷劈 這幾天,娃娃臉,說變就變,剛才還萬里無云,突然一陣一陣的妖風一吹,臨近下班點的時候卻下起了雨,毫無準備的打工族被突如其來的陣雨淋成了落湯雞,阿文的老婆也不例外。 雨下的急,這不是不接老婆的理由。阿文看到老婆這副狼狽不堪的樣子忍不住想笑又不敢笑,還怕她埋怨沒開車去接她。忙拿起兒子的作業本說:“咱兒子總撒謊貪玩,我一直監督輔導他……哎呀媽呀媳婦,你現在真美,出淤泥而不染,跟出水芙蓉似的……” 老婆有些羞澀的笑瞇瞇的去換衣服了,阿文放下兒子的作業本,心里得意的直夸自己的嘴就是甜。 兒子望著窗外嘟囔道:“但愿天上剛下雨可別打雷下來,不然我這說謊的爸爸撒謊遭報應很容易遭雷劈……”。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前天來到抱犢村,來的路上步行走了三四個小時,天氣悶熱,差點中暑。 抱犢村屬于陵川縣古郊鄉,但與新鄉輝縣離的很近。是個與世隔絕的小村子,所謂與世隔絕指的周一到周五,周六周日不算,這里一旦到了節假日,完全是另一種景像,淫奢無度,夜夜笙歌,人聲鼎沸,嘈雜異常,還經常伴有爭風吃醋,打架斗毆。 在這里,平時與節假日,完全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 如果一個人過著兩種不同的生活,他可能被調和,也可以被撕裂。當一種生活調整節另一種生活的時,不同的生活方式可以作為互補;當一個人過著兩截然不同的生活,而種兩種生活又互不理解,格格不入,無法溝通時,生活就會被撕裂,人格也可能被撕裂。 現在是雨季,每天的都要下幾場雨,天氣甚是涼爽,現在外又是狂風暴雨,我一個人在屋里打字,甚是安逸。 昨天下午,所有的游客都走了,村子安靜了,一切如平常。 今天上午陪幾只雞在村里閑逛,還在河里游了個泳。下午在屋里看書,外在一會兒一陣雨。 時光在書頁間流動,歲月好安靜。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驗證新竹綠色能源盤查新竹碳標籤輔導台中減碳標章管理高雄產品碳足跡管理台中碳標籤盤查高雄碳排放量服務高雄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新竹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桃園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權規範認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g64tnj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