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秋天,是一個心思沉靜的季節。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喜歡默默的坐著,檢查自己的行裝。春天我總是要抬起雙腳,背起那空空的行囊。一路前行,一路風光。夏天我總是在四處尋覓,把季節的感悟捧在手上,裝在心里。覓一處佳境,不是為了駐足,更不是為了停留,而是為了躲避風雨做一個片刻的休憩,以便篩選頭腦紛繁雜亂的思緒。   總想和春光再做一次牽手,以便會把春天的夢想強植在自己的心頭。總想把春天的浪漫和絢爛,做一次牽絆和挽留。從而讓自己的頭腦,少去些許的痛楚和憂愁。總想掬起一捧春天的碧波,輕輕的灑向自己的胸口,讓自己去遺忘前塵的酸楚,昨日的痛苦。   尋一處茅廬,掂一卷線裝詞譜。讓淡淡的淚痕,閃光著筆端離情的傾注。穩重的墨綠,不知是收斂了春天情感的爽朗,還是把春天的浪漫升華為成熟。一種沒有鵝黃的墨綠,是否把那春天的幼稚隱匿在了心靈的深處。從而讓桃花不會因東風的無情而痛哭;也從而讓杏蕊,不會因流水的無意而抽泣。   穩重較之浮躁,是向前跨出了很大的一步。但穩重只是少了浮夸的淺薄,拋棄了妄動的媚俗。深沉,把那季節的輕浮讓時間煮熟。墨綠和深沉穩重是否都是輕淺走向成熟的過渡。如果不是,為什么堤岸堆煙如許的垂柳,懂得了讓蟬鳴去安撫荷花的寂寞和孤獨。為什么讓漫天的荷葉,懂得了讓哇唱去慰藉明月的清苦。深沉和穩重,是不是成熟前地耀眼標注。如果不是,為什么河流會閃爍著堅定的光芒,為什么浪濤總會把泥沙狠狠的摔在岸上,從而急欲留下純潔的期待和夢想?義無反顧的流向心儀已久的蔚藍的海洋。   深沉穩重是不是成長的象征?如果不是,為什么高山峻嶺的綠色蒼翠的總欲滴落,總欲流動。總想把那一份酣暢的靈動,慢慢的總想從上至下的傾瀉。把那沉甸甸的感覺,融進泉水,注入深潭,融進小溪,走向天邊。淡淡的筆墨,生動的靈感,讓竹林生韻,讓林海泰然。一路風景,一路盛斂。繁雜的堆積,熙攘的擁擠。   晨霧漸濃,陽光漸直,露珠打濕了蟬兒的羽翅,露珠也凝滯了我的思慮。清風徐徐,在抖落著秋天的情意。秋風習習,在召喚著綿綿的秋雨。秋雨纏綿,一場寂寞的揮灑,一陣兒不噤的寒顫。讓人愕然驚醒,目睹墨綠日漸慘淡。枯黃由一絲開始發展、漫延、滲透、擴散、拓展、暈染。直至霜葉紅于二月花的時際,你便會發現,從高山到荒原,林楊柳岸到百草灘。除了菊花的蓬勃,那滴落流動的墨綠已成枉然。枯黃已經由當初的的一點、一絲、一線,渲染成一面,一片。并且四處滾動灑落,漫天飛舞盤旋。昔日的生機盎然,已然變成荒涼冷落、蕭條的凄慘場面。漫延的是離愁,飄落的是傷感。只有那黯然垂淚的枝枝干干,仍然一動不動的站在那里,卻也怔怔無言,也正在因葉的離去而暗暗的傷感。蕭瑟的秋風讓人索索發抖,落葉的飛舞卻盤旋著漫天的酸楚。不知是葉的留戀,還是樹對葉的攀附心生了厭倦,抑或是葉或樹都不愿放棄彼此的依戀。心頭一陣陣緊縮,體驗和品嘗到了漫天枯黃的葉片,彌漫和擴散的是不盡的思戀和無端的傷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秋雨的綿綿,讓我的心駐守。落葉的離愁,讓我的情欲留。盤旋飛舞的傷感情節,催促著我動手。背起自己的行囊,把春天的絢爛和浪漫裝進去,把夏天的穩重和深沉裝進去,把秋天的纏綿和傷感裝進去。邁步走進冬天,在一間暖廬靜坐,熟睡,沉思,并一一甄選。一份傷感給予梅花,把冬天的寂寞裝扮。一份傷感給予白雪,把世界的骯臟遮掩。一分傷感給予流水,帶走背簍里的憂愁。只留七分的熱情和浪漫,去為來的春天做一個遺留。 +10我喜歡

1   在我的心底,有那么一個人,她很安靜,卻很孤獨,她一直住在我的夢境中,存在我的心里。   灰暗的夢境中,她一襲白衣,隱藏在薄霧之后,劉海遮住了容顏。她不語,不動,宛若人偶,而我,就這般凝視彼岸的她。我不敢靠近,生怕距離近了,她便消失在我眼前。   多年之后,此岸的我終于有勇氣抬起手撫摸彼岸的她,我微笑的閉上眼睛,想象觸碰到她肌膚的那一瞬。   2   在我上高中之后,便再也沒在夢中見過她,一個月,兩個月,直到學期結束,她再也沒有出現,那時的我幾乎瘋了般,想方設法的拼命讓自己入睡,只要一次,只要一次就好,再讓我見她一次,這次,我定會到她的身邊,一定會……我失常的行為讓父母感到害怕,他們以為我是學習壓力太大,帶我去看了心理醫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總算是抑住心中那份暴走的情感,然后過了一年多,直到那個人出現……   3   她是我的新同學,初見她時,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那時我感受不到她身為人類的氣息,如冰霜的臉似乎百年未有表情般,冷漠僵硬,她的眼睛很美,卻沒有任何光彩,如死水般死寂,如歷盡人世滄桑般麻木。我不知道自己當時是用什么表情面對她的,我只知,此刻的我,已無法將視線轉移。   那一刻,她看向了我,灰朦無光的雙眸開始明亮起來,嘴角微微揚起,僵硬的笑容卻是那么令人舒心,那一刻的她,我已想不出任何可以修飾她的詞匯,就如九天來的仙,美得如夢境般虛幻,不可觸碰。   是夢中的她回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此后回想起來,這不過是幻象罷了,她只是個普通的女生……   4   她與我的座位只有一人之隔,總愛黏在我的身邊,每天嘻嘻哈哈的。但是我討厭她,是的,非常討厭,明明在笑,卻在她的眼里看不到笑意,總是干涉我的事情,包括我和哪個女生交往,喜歡哪個女生,因為她,我很長時間都沒去見那個我喜歡的女生。   她說那個人不是真心喜歡我的,只是覺得男朋友是帥哥的話,是很有面子的事情。她說那些接近我的女生都是因為貪戀我養眼帥氣的相貌。她說那些人沒有一個是真心的。   對于她的話,我只是冷冷的笑了一下,我問她,那你呢,為什么接近我?然后她神秘的笑了笑,并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果然,我真的很討厭她。   5   不是人類,她不是人類……   謠言不知從何而來,大家開始捉弄她,并漸漸疏遠她,而她卻不在意這些,依舊如從前那般向我打招呼,純粹的笑容卻是那么的悲傷。   你很煩!   那天,我對她發火了,為什么發生這種事情,卻還能笑的出來!我不知道,原來自己是在替她憤怒,可是因為我的話,同學們全圍了過來斥責她。而她就靜靜的站在這里,不避也不言,就這般的看著我,嘴角依舊揚起,仍感受不到任何笑意。   6   我實在是不明白她,到底是什么可以讓她如此堅忍?   走廊上,我攔住了她,卻開不了口,而她卻未抬頭看我,只是輕輕的說:我有一個一直很喜歡的人,可是,他卻不不記得我了。說完,她便走出了我的視線。   那一夜,夢中的她回來了,依舊是如此遙不可及,我想靠近她,可是不論我怎么前進,仍拉不近一絲距離。然后她不見了,眼前出現了各種畫面,講述著一對情侶的故事,相愛卻被迫分離,至死不相見,轉世徘徊,總能相遇卻總是分開……   “我就在這里,一直都在這里,可是你卻看不見我……”聲音很輕很柔,卻很傷。   我轉身,她就在我的身后,她抬起頭,我終于看清了她的容顏,很美,但卻蒼白的有些透明……   夢就這樣醒了,可心卻狠狠的痛著……   7   去學校的路上,她出現在我的面前,此時的她微笑的與我告別,那笑容,很苦很澀。輕柔的話語卻如利刃深深的刺痛我的心臟,留下她,快點留下她……內心是如此激烈的狂喊,可是我終沒開口挽留,那些話語堵在咽喉,她遠去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野。   自那次之后,她再也沒來學校,不知過了多久,謠言散去,日子恢復了平靜,可她仍未出現。   我一直找著借口欺騙自己,告訴自己討厭的人走了,應該開心才對,那個一直困擾自己的人消失了,為什么沒有一點輕松的感覺?啊~原來,我早已習慣她待在身邊的日子……   8   她說“每一世我們總是相遇卻最終相離,于是,奈何橋上,我拒絕了孟婆湯,帶著記憶去來世尋你,終究晚了一步,那一世,你與你的妻子攜手到老,那一世,你不認識我……”   她說“今次,我不再輪回,我就在這里,一直都在這里,可是你卻看不見我……”   她說“這個身體的主人出了車禍,飄蕩的靈魂找到了我,她說希望我能代替她繼續活下去,于是我得到了可以與你見面的機會……”   她說“我只是想待在你的身邊,卻讓你感到了困擾,你是如此優秀,如果我從未出現的話,你應該會比現在過的更好,如果我從未出現就好了,如果我們從未相遇過……”   她說“這次是真的再見了……”   9   她的話時時在腦海中想起,其實真正犯錯的人是我。   而今,我已步入社會,這些年終究未尋到她,但是我覺得上天還是眷顧我的,我還是見到了她,或許是靈魂的關系,她的容貌和原來的有些相似。   我向她伸出了手:現在說重新開始,會不會太晚了?   她有些震驚,但仍毫不猶豫的把手交給了我。   10   不談前世,只論今生。   我只想和她在一起! +10我喜歡

阿C夢寐以求的是成為一名博士。   一天,他在路上遇到一位名符其實的博土,忙攔住問先生,您手里的這部辭典多少錢?我也極需買一部。”   博士說:“十五元。”   他懊喪地搖頭:“哎呀,太貴,買不起。”   阿C又問:“您這條領帶呢?”   博士說:“三十元,是這部辭典的兩倍。”   他興奮地表示:“便宜,便宜,我立刻去買。”   后來,阿C戴上了博士的領帶,把自己打扮得象博士一樣;卻沒有去買博土的辭典……最終,他也沒能成為一名博士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查證台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北碳足跡服務桃園減碳標籤管理台南碳排放量管理台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台中綠色能源盤查台北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認證 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服務 新竹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北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g64tnj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